熱門文章

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


課程表上沒有的課怎麼選?
他說,你們在校門內,別人判斷你多好,是根據什麼判斷? 根據分數來判斷。
可是你走出校門以後,別人不再問你分數,不是按照分數來判斷你有多能幹,他要不要錄取你;
再過了五六年以後,很可能你學什麼系也都不在乎了;再隔了幾年,那個學校也不在乎了。
別人幾乎全部是根據你的熱忱,你的自信,你的溝通能力,你跟別人合作的好不好,你能不能爭取到別人的配合,是用這些來判斷你有多能幹,你是一個多有能力的人。 
我永遠記得這位大學副校長講的話。

沒有留言: